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6-22 21: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22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厅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冯任飞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的重要决定,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寓意深远。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继续关注和支持党的事业,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做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伟大精神的讲述者、宣传者。

  

冯任飞强调,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期颁发纪念章,也是在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不论何时何地都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并用实际行动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同志们虽饱经风霜但依然初心不渝的忠诚精神,学习老同志们虽条件艰苦但依然锐意拼搏、开拓进取的斗争精神,学习老同志们一心向党、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要沿着他们的奋斗足迹,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代表作了发言。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