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推动内蒙古新华文化物流基地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4-29 16: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4月26日下午,自治区代建中心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内蒙古新华文化物流基地项目推进工作专项会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自治区代建中心主任张鹤同志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东同志出席会议,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代建中心、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前期对接有关情况的汇报。

自治区代建中心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内蒙古新华文化物流基地项目推进工作专项会议

张鹤在专项工作会议上指出,内蒙古新华文化物流基地项目是自治区代建中心承接的首个国有企业投资建设项目,自治区代建中心高度重视,将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道,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前期工作进展,推动项目尽快动工建设。一是要建立协调联络机制,抽调相关业务处专业技术人员围绕资金保障、合约规划、驻场项目管理等,分别成立推进小组,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担当精神,按照“能快不能慢”的原则,形成既分工明确,又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发挥项目管理专业优势,积极协助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好手续办理、建筑标高引测等具体工作,督促设计单位加快设计进度,推动中介机构选定、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文件编制等招标准备工作,尽快完成招标工作。

王亚东表示,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配合自治区代建中心妥善处理与前期委托的中介机构的合同关系,保障好项目建设资金,及时办理工程建设二类费用缴交相关手续,推动建筑标高引测、三方设计补充协议签署等相关工作,尽快落实影响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