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3-10 10:1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0日上午,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开发单位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奥格公司)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听取奥格公司就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的汇报。

会议就当前系统运行中存在的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自治区政务服务网、消防审查验收平台等的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全事项网上办理以及审批事项符合国家要求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根小同志强调:奥格公司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做好与各部门、各盟市的系统对接工作,统一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同时要增配技术力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会议由行政审批处成芸处长主持,大数据中心和工程项目服务科的相关同志以及奥格公司北方片区负责人赵伟峰总经理、项目经理姜浩参加了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