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对接会 (乌海市、乌兰察布市、通辽市、 赤峰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3-10 14:1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8日至10日下午,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与乌海市、乌兰察布市、通辽市、赤峰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召开相关工作对接会,继续研究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整改任务清单,分别了解六盟市工改工作推进情况,梳理工改审批管理系统运行存在的问题。

在深入了解各盟市工作进展情况后,领导小组办公室认为各盟市前期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工改系统与相关业务平台的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全事项网上办理以及标准事项对应等方面仍存在不足,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按照时限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根小同志强调: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一项事关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各盟市既要按照国家、自治区工改年度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又要按照当前整改台账明确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并要同步推进二连浩特市和满洲里市的工改工作。

会议由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处长成芸同志主持,各盟市工改办相关成员单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局等厅局和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等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