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呼和浩特市政府就住房和城乡建设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3-09 09: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8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与到访的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就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贺海东对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大力支持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在城市更新、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冯任飞对贺海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微改造、房地产市场调控、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城市体检、被动式住宅建设、政策性租赁住房建设、物业管理、乡村振兴等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呼和浩特市将在双方签定的共同推动呼和浩特市城市精细化建设和治理合作协议框架下,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务实合作,补足城市发展短板,增强城市发展韧性,共同推动首府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宜居城市、韧性城市、智能城市、绿色城市和人文城市,让首府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呼和浩特市、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