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务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3-11 06: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1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主持召开厅务会议,研究《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涉改直属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划转方案》和《关于加强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房地产和市政工程重大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部分厅属事业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程序,严肃财经纪律,平稳有序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国有资产划转工作。涉改事业单位领导班子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单位、新岗位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推进绿色建筑发展是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要推动绿色建筑规模化发展,开展绿色设计、绿色建材应用、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绿色交付等一体化绿色统筹,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实施好重大项目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所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掌握住建领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指导盟市强化服务意识,采取设立绿色审批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落实“承诺制”等方式,优化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切实推动重大项目尽快开复工,为我区经济健康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