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资讯

自治区住建厅召开审计工作组进点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3-11 06: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0日上午,自治区住建厅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组进点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审计厅审理处处长、审计组组长李斌义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华出席会议,厅机关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厅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住建厅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组长李斌义宣读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范围和内容,厅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厅基本情况。  
副厅长刘建华就做好审计配合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二是高质量做好配合服务工作。要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时限、方式和程序,及时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杜绝瞒报、漏报、错报。对审计组临时交办、延伸追溯的工作,要快速反应、迅速调度,提升工作效率。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审计组在厅审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保障。三是全面提升我厅各项工作水平。虚心听取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审计发现的各方面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查找问题根源,持续完善薄弱环节,采取务实措施加以整改,推动我厅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