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绿色建材推广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项目筛选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4-02-07 09: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领域科技交流与合作,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促进新型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专班联合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赴锡林郭勒盟、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开展绿色建材推广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项目筛选工作。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锡林浩特市兴建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陆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建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锡林郭勒盟、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建设和推广应用等情况,根据企业实际生产情况和需求,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筛选出利于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的研究课题及成果转化项目,为下一步共同推进我区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工作、促进新型建筑工业化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锡林郭勒盟、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项目筛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