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房屋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管理规程》修订工作启动会议

来源: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2 09:3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房屋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管理规程》(以下简称《规程》)修订工作启动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程》编制大纲的汇报,研究确定了规程编制的重点内容、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和其他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参编专家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及自治区有关要求,站在利于行业发展的角度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技术优势,保证《规程》编制的质量和进度。编制工作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和管用实用原则,切实解决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管理不规范、缺项漏项等问题,全面提升全区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