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智慧建筑质量安全监管子系统现场培训

来源: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5 09: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有效推进智慧建筑质量安全监管子系统的模拟运行,进一步验证系统各功能的稳定性,近日,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分别在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赤峰市组织开展智慧建筑安全监管子系统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智慧建筑质量安全监管子系统各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解答了相关疑问,并选取当地试点项目和检测机构对质量、安全、检测监管子系统的各功能模块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演示。

通过培训,集中解决了当地系统应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住建主管部门和相关从业人员信息化管理水平,为下一步系统上线应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赤峰市各级住建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相关企业系统应用操作人员共计3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