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强基础 激活力 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先进单位(七)】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11-05 14:3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集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足城市管理实际,高标准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

一是固强补弱,展惠民利民新作为。依法取缔公共收费停车场13个,开放免费车位1300多个;高标准完成60多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开设便民服务岛、便民市场等25处,规劝引导流动商贩入市规范经营,实现了“群众受益、市容整洁”的共赢效应。

二是智慧提效,赋城市善治“芯”动能。推出“山城管家”小程序,融合多项便民查询服务功能和建议举报功能,整合开通公众号留言功能、抖音平台互动功能,为市民群众参与城市治理提供了多方渠道。

三是机制提优,构城市管理新格局。向8个街道办事处派驻315名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实现了执法重心下移。全力打造泰昌路等10条“市容环卫管理示范街”和致远街等10条“智慧街区”,并充分发挥双十街区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集宁区市容市貌秩序整体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