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全区建设工程检测监管技术人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9-30 09: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提升全区建设工程检测监管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9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区建设工程检测监管技术人员业务培训会。

培训邀请了来自河北省乡镇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原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的行业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括检测监管政策法规、常见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理、检测试验实操和常见虚假检测行为等。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建设工程检测监管队伍的专业素质、专业本领和事中事后监管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监管处、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开班式。各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程质量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共23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