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修订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8-10 09: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7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修订专家评审会,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等区内外11位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评审。

会上,主编单位内蒙古城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标准》的修订背景、修订意义、修订过程、主要修订内容、公开征求意见采纳等情况,评审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讨论,对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标准》修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以人为本、节约资源,科技创新、因地制宜”的工作原则,根据国家、自治区相关法规政策和现行标准规范要求并结合自治区气候、环境、资源、经济和文化等特点,在原标准的基础上进行了修订,将进一步完善自治区绿色建筑评价体系,推动我区绿色建筑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