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技术标准》编制组成立暨工作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27 10:4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5日,自治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技术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1次工作会议。

会议宣布了编制组成员,对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有关文件进行学习,听取参编单位开题报告,并详细介绍了标准编制的背景、依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编制组要严格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的要求,统筹安排,扎实做好标准编制工作。基础调研要结合自治区实际,合理选择调研对象。编制内容要突出自治区地方特色,充分体现地方标准的科学性、经济性和可操作性。此外,要重视征求意见环节,对各方提出的修改意见,切实合理予以采纳,及时反馈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编制大纲时间节点安排,抓紧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标准编制工作。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处、自治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