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地震灾害自救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22 09:4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提高厅系统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按照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委会工作部署,7月21日下午,综合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了“地震灾害和消防应急处置”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播放了《地震逃生知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课件,详细介绍了在办公区域和住宅等场所发生地震灾害时的逃生和自救方法,以及车辆驾驶安全知识和车辆事故应急处置知识等内容,并由专业防火培训机构教官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使厅系统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火灾的特点与危害,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增强了自防和自救能力。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建设大厦物业服务公司员工及其他业主单位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