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开展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14 09: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6月8日,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组织开展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此次服务礼仪专题培训特邀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礼仪培训师,结合工作实际,从社交礼仪、行为习惯、仪容仪表、待人接物等方面入手,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生动、直观地阐述了如何塑造一个政务服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如何养成规范庄重的的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使柜员的服务本领得到进一步提升,中心标准化服务工作成果进一步得到巩固;另一方面,中心通过周期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技能、服务意识培训,树牢全体职工“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