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鉴定和能效测评中心顺利完成“一省一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成果自治区级数据质检核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10 09:4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18日至6月2日,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鉴定和能效测评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赤峰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数据成果进行实地核查,按时完成了核查的各项任务。

此次共核查赤峰市11个旗县区(不包括巴林右旗)176个乡镇级行政单位,抽取农村房屋3498户、城镇房屋608户、市政道路11条、市政桥梁11座、市政供水厂站11座、供水管线11条,核查数据指标120337条。

为高效优质开展核查任务,中心认真研究制定《关于赤峰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数据成果的自治区级核查工作实施方案》,科学合理细化任务量,明确分工,实行例会制度,严把数据质量关。实地核查中,与当地主管部门密切配合,向一线调查人员耐心细致解读有关政策,认真提出核查意见,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