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鄂尔多斯市农村牧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危房改造等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09 09: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30至6月2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相关人员赴鄂尔多斯市开展农村牧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危房改造等工作调研,并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案件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调研组深入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查看了安全隐患农房,详细了解房屋安全情况、鉴定情况、整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危房改造项目施工进展等情况,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在达拉特旗,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举报件中反映问题开展了现场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