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召开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报告内部评审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02 09:3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下午,自治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召开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报告内部评审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和验收标准课题研究报告》《内蒙古推广风光火储耦合清洁能源供热课题研究报告》《内蒙古自治区环境卫生智慧管理系统课题研究报告》《城市内涝预警系统平台开发课题研究报告》等4项课题初步研究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课题研究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课题研究小组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报告内容,以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确保研究报告内容精准、分析透彻、能落地、可操作。
会议强调,课题研究小组要按照工作进度要求,于6月初形成课题初步研究报告,征求有关业务处室意见,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