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专题论证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01 09:3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31日上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专题论证会,厅一级巡视员王根小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各有关厅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自治区建筑业协会、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治区建筑业实际,就《措施》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我区落实中央稳住经济发展大盘的关键时期,制定出台《措施》是为了切实解决全区建筑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优化建筑业发展环境,助力建筑业企业纾困解难,落实我区“六稳六保”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