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住房公积金“就近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又添新举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5-24 09: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年来,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一直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深化便民惠民举措。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0日,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第一家住房公积金业务延伸柜台在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正式挂牌受理业务,也是呼市地区首个获批办理住房公积金全量业务的银行网点。延伸柜台的设立,既可以实现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少跑路”“就近办”的目标,也有效缓解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柜台服务压力,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提速增效”。

近期,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将陆续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增设8个延伸柜台,届时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延伸柜台实现呼市四区全覆盖,实现让更多的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感受“家门口”的住房公积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