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专班办公室赴乌兰察布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5-23 15: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加快推进全区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了解掌握各盟市推进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有效解决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中存在的整体性、全局性问题,5月16日至19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专班办公室赴乌兰察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工作调研。

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了解到,乌兰察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组织成立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工作,有序推进绿色建材基地建设工作,并将以人才科创园建设项目为突破口,全力推进高星级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被动式建筑项目示范。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乌兰察布市取得绿色建材三星评价和认证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