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租房提取业务再升级 用户可享“零跑腿”“零材料”“秒办结”服务体验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1-14 09: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租房提取业务在“零跑腿”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用户可在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网上营业厅等渠道体验“零跑腿”、“零材料”、业务“秒办结”、资金“秒到账”的办理服务。

该功能于2021年底公测,2022年正式上线,上线首周该业务日均办结204笔,业务量同比增长39.7%,线上办理比例同比增长51%,极大的方便了缴存职工。

在原“零跑腿”的基础上,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将继续推动以数据共享和新技术应用为核心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持续推进“零材料”“秒办结”业务升级工作,加快实现其他高频业务“零材料”升级办理,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