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物业服务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的线上培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29 09:5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26日上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物业服务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操作和使用线上培训会。全区各级住建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物业协会和物业服务企业30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平台的用户分类、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平台的使用进行操作演示和现场答疑。

为加强对全区物业服务市场监管,规范物业服务市场各主体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构建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导开发内蒙古自治区物业服务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以实现对物业服务市场主体、客体行为的多重监管为基本框架,整合全区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项目、从业人员等信息资源,利用平台的监管和评价功能,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依规进行评价、记录和发布,推动和引导各市场主体遵守规定、履行职责,优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