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全区工程质量监督技术服务机构参加住建部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网上培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12 17: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深化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要求,做好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实施工作,按照住建部及自治区住建厅相关文件要求,11月11日至12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全区工程质量监督技术服务机构参加了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网上培训。

本次培训就近期发布的22本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进行了宣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司长王玮介绍了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标准化改革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贯彻实施要求。各规范主编人员就编制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全区工程质量监督技术服务人员了解了新发布的系列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的编制意义及与现有规范标准之间的关系,初步学习了新规范的主要内容,为下一步全区严格执行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