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千里驰援 抗疫有我 自治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派出工作组赴额济纳旗开展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08 09:3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3日,受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派,自治区城乡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中心派出韩泽斌、赵俊、陈斌三名同志组成工作组,赶赴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开展住建领域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工作组一行历经12个小时,安全到达额济纳旗,与已在额济纳旗开展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组汇合。

11月4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新芳就额济纳旗住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分工。于新芳强调,工作组要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及时查找疫情防控工作短板,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工作组要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特别注意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