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住宅室内全装修设计标准》专家评审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0-29 15:3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27日上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住宅室内全装修设计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专家评审会,工程建设领域的7名专家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评审。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标准》编制过程及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对《标准》进行了逐条评审和认真讨论,并形成评审意见。

该《标准》适用于自治区范围内新建住宅室内全装修设计,积极推广装修一次到位或菜单式装修模式,避免二次装修造成的结构破坏、材料浪费等现象,对规范住宅室内全装修设计流程,保证工程质量,提升住宅室内全装修节能环保,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根据本次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审阅后形成报批稿,按规定程序上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