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0-20 09: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10月11日至17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周活动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自治区住建厅邀请自治区网络安全专家开展了专题培训,从信息安全现状、法律解读及日常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系统讲授,厅系统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此外,住房和城乡建设公众号连续发布网络安全方面的科普视频、文章,还通过放置宣传海报、投放宣传大屏、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