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行政审批处、建筑市场监管处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交接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2-24 10: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上午,为落实2021年第4次厅党组会议精神,行政审批处处长成芸、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光峰组织行政审批处、原工改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工程项目服务科和技术服务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召开了交接会。

张光峰介绍了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背景和推进情况,技术服务单位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业务办理流程、使用功能和系统运行情况。相关同志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近期工作。成芸指出,工改工作艰巨复杂,任重道远,前期工改办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本次厅党组将这项工作移交到审批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业务流程,一边学习一边推进工作,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切入点,逐项梳理工改工作中的堵点、难点,深入剖析,细化举措,责任到人,按照期限完成整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加快推进改革工作,为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