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预拌混凝土质量和检测监管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9-22 09: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7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区预拌混凝土质量和检测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开班,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白志钢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区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切实加强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过程质量监管,确保我区建设工程质量,不断提升建设工程品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地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人员对生产环节原材料管控、试验管理、生产管理的监管能力,提高了对施工环节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监管能力,加强了机构改革后适应新岗位新角色,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的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到预拌混凝土生产环节、建设施工环节的相关资深专家为学员授课。

各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建设事业发展中心8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