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听证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7-27 14:5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6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下文简称为《意见》)听证会,厅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张鹤出席听证会。住房和城乡建设绿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张少峰、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金利及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小区居民等20位代表参加听证会,会议由小区与物业管理处处长雷振华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意见》条款积极发言,就怎样促进基层更好地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归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合理意见,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意见》,使《意见》更加符合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