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征集2021年第二批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项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7-13 17: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开始组织2021年第二批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我区地方标准的征集工作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和任务目标,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导向”的立项原则,按照“急用先编、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组织各地围绕新型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推动落实能耗“双控”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乡村振兴等六大工程建设重点领域开展申报。申报项目需充分考虑我区自然资源条件、地理气候特点和经济技术水平,有效推动我区先进技术、专利成果转化应用。申报单位要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适用性、工作计划、保障措施、编制依据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准备,各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筛选,严把项目申报质量关。

2021年上半年我厅下达的第一批自治区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共14项,其中制定项目计划13项,修订项目计划1项,涉及建筑、市政、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目前编制工作正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