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建厅举办新版OA系统上线试运行暨使用操作培训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7-08 17: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自治区住建厅新版OA系统将于7月9日上线试运行。为了让厅系统各处室、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尽快掌握新版OA系统的操作使用,7月8日,自治区住建厅举办了新版OA系统上线试运行暨使用操作培训会。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使用OA系统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系统开发单位的工程师对新版操作系统和OA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结合现场操作,对系统的整体功能、工作流程等进行了操作演示,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类问题,讲解了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了解了新版操作系统和OA系统的整体功能,基本掌握了操作方法及流程。新系统的启用对优化公文流转管理工作,提升行政办公效率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