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标准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7-06 17:5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化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提高工程建设标准管理效率和服务便利化、规范化水平,实现工程建设地方标准从申报到发布的全流程网络化管理,近日,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发建设的“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标准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标准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标准管理系统的开发建设以高质量发展和提升效能为目标, 针对我区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标准管理系统初步实现了地方标准从申报到发布各环节业务工作的无纸化和网络协同,基本实现了对地方标准编制的全过程监管,进度实时监控、动态跟踪。

标准管理系统的上线试运行,标志着我区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信息化建设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为全面提升标准制修订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发挥地方标准对工程建设的规范引领作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