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召开会议部署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6-25 19: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25日,资金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召开会议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再部署。中心副主任龚云鹏、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中心信息系统软硬件维保单位参加。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针对中心档案室、机房、配电室的防火、防盗工作,网络安全及信息安全工作,并对6月16日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随后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住建厅6月24日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照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要求、细化了工作内容。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会议要求,各分管科室要严格按照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心部署安排,落实网络安全方面相关工作。各负责科室、维保单位要认真排查网络安全隐患,检查网络策略配置、强化对LED屏幕的管理、及时发现和修复信息系统安全漏洞,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