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预拌混凝土技术管理规程》修订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6-07 17: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内建标〔2021〕77号)文件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于2021年6月1日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了《预拌混凝土技术管理规程》修订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规程的修订对满足全区预拌混凝土生产、施工质量监督,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促进全区预拌混凝土生产使用技术的进步和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治区住建厅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处处长戴军瑞,以及主编单位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白志钢、副主任辛海平和编制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辛海平主持,白志钢代表主编单位致辞,从推进全区建筑业转型升级,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道路等方面,对规程修订工作提出进度和质量的要求。戴军瑞代表自治区住建厅对规程修订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此次修订工作必须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引导企业向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方向转型,处室将对相关工作予以大力支持。辛海平介绍原规程发布后的宣贯落实情况,并说明规程修订的必要性。与会专家就规程的框架、内容进行深入研讨,提出对规程相关内容修订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进规程的修订,规范全区预拌混凝土生产和使用行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