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达2021年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5-12 15: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达2021年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


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达了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要求各相关盟市、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2021年我区地方标准的征集立项工作紧紧围绕深化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构建支撑城市品质提升的标准体系、提高工程建设标准供给水平、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工作目标,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导向”“急用先编、服务发展”的工作原则,突出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需要和重点工作,高质量、严要求开展。本次公布的2021年自治区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共14项,其中制定项目计划13项,修订项目计划1项,涉及建筑、市政、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

制修订计划任务下达后,各编制单位要抓紧召开研编会议,制定工作大纲,明确任务分工和阶段性工作安排。各相关盟市主管部门要指导督促标准起草单位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建标〔2008182号)、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工程建设标准编制工作流程》(内建标〔202162号)的要求,加快标准编制进度、提高编制质量,完成好所承担的地方标准制修订任务,助力我区建设工程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