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住建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举办全区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分析培训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4-21 17: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提升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隐患分析及技术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建筑起重机械常见易发问题和关键监督管理环节日常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建筑起重机械使用安全,2021420,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区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分析培训班。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白志钢主持开班仪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曾文国、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周月生出席并讲话。各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安监站等相关单位120余名安全技术监督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以我区建筑施工起重机械现状、有关事故案例解析和讲解现行行业有关起重机械管理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为主要内容。通过分析事故发生成因和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不足,进一步强化起重机械管理风险防控意识,为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筑牢基础。

培训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所有人员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