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第二个住房公积金业务延伸柜台开业啦!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27 10: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让更多的缴存职工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感受“家门口”的住房公积金服务,7月26日,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第二个住房公积金业务延伸柜台在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兴安南路支行正式挂牌受理业务。办理在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和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全量业务。

延伸柜台的设立,作为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不仅有效缓解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现有柜台服务压力,还能满足缴存职工“就近办”需求,极大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提速增效”。年内,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还将陆续在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开设7个延伸柜台,覆盖呼和浩特市内四区。

光大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延伸柜台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金宇文苑小区东区金宇圣地49号中国光大银行兴安南路支行一楼

专属服务电话:0471-3259688、325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