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团队开展乡村建设评价现场调研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7-14 09:4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做好2022年自治区乡村建设评价工作,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团队赴国家样本县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通辽市开鲁县,开展乡村建设评价数据采集和现场调研工作。

调研组走村入户,与农牧民群众、村干部进行访谈交流,组织填写调查问卷,拍摄街景照片,实地查看农房建设、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情况,收集乡村建设相关数据信息。

目前,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专家团队已圆满完成调研任务。下一步,在多渠道数据采集和现场调研的基础上,依照国家制定的指标体系,对两个样本县乡村建设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分析目前乡村建设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完成自治区和两个样本县共三份评价报告的撰写工作。评价成果将作为编制有关规划、制定政策、确定乡村建设年度计划和项目库、补齐乡村建设短板的重要依据,不断提高我区乡村建设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