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第8次调度视频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8-13 17:1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下午,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第8次专项整治调度视频会。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于新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下周重点工作要聚焦完善档案、查找问题,为三级联审顺利进行做好准备。各盟市主体办要进一步完善停车场档案资料、深入查找各环节和停车场建设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补充完善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问题整治处置台账中的问题描述,做好联合会审准备。要聚焦问题整治处置意见,深入查清各类问题的具体情形情况。各盟市要逐一对照每个环节中相关企业存在问题的描述,把时间节点搞明确,把收费金额、偷税漏税数额查到底,把谁违的规、违的什么规找出来,把相关政策依据弄明白,把相关部门职责划清楚。

会议要求,要区分好工作任务,落实好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查清问题的具体情形。盟市、旗县(市、区)主体办遇有情况把握不准等问题,要及时提请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判定。盟市主体办汇总整治处置台账后,要提交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