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组织开展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项目三级联审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8-13 17: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切实把全区公共收费停车场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全、找准,自治区主体办会同盟市、旗县(市、区)主体办及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三级联动,对照停车场档案、项目清单和问题清单,逐项目联合会审,对盟市各环节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准确定性,现场研究确认。

 截至8月13日,对呼和浩特市公共收费停车场项目三级联审工作已顺利完成,并汇总会审后确定的各类问题,按照规划、审批、收费、监管四个环节,区分职能部门和建设经营单位两大责任主体,分类制定了问题整治处置意见,反馈呼和浩特市主体办细化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