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永志一行来我厅调研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2-15 09: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永志一行在我厅围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两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永志对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紧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需求,紧扣民生领域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从自治区实际出发,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扎实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各项任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冯任飞表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顺应群众期盼,尊重群众意愿,以着力解决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缺失、设施设备陈旧、功能配套不全及住宅物业管理服务不到位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出发点,将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作为重要的民生实事予以大力推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刘永志一行参观了住建书屋、党建阵地、智慧党员活动室、住建数字化应用中心、爱心妈咪小屋,详细了解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于春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