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包钢一行在天津市学习考察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6-28 09: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的首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期间,包钢在天津市考察了滨海新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冯任飞参加考察。


包钢一行实地考察了中新天津生态城,详细了解生态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以及被动房项目建设等情况;走进河西区谊景村小区、五大道历史文化街区,考察了解天津市在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以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包钢在考察时强调,天津市的经验十分宝贵,要充分学习借鉴天津市先进经验,对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先进理念,全力推动城市更新,持续优化城市生态环境,切实提升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让广大市民在城市建设管理中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