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包钢一行深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5-07 17:5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6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和相关委办厅局深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孙利剑,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人,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人民防空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汇报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包钢一行先后来到住建书屋、党建阵地、智慧党员活动室、住建数字化应用平台、职工健身活动室、爱心妈咪小屋、职工食堂,详细了解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

    


包钢对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机关自身建设,努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包钢强调,要加强机关数字化建设,重点做好大数据平台建设应用、机关办公自动化、门户网站建设、行政审批平台建设等工作。要提升机关日常管理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和效率。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