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包钢深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3-23 15: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3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深入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汇报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包钢对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住建领域落实落地。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基本脉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融汇贯通,创造性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包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自治区党委规划建议和自治区规划纲要,加快推进各类专项规划编制,形成完善的配套规划体系。要做好《自治区“十四五”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规划》编制工作。要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积极推进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督促力度,盯住几个重点盟市、进展较慢的盟市,加快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属地政府责任,指导各地完善“一城一策”工作方案,全面开展房地产市场调控评价考核工作,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实事求是优化程序,减少不必要的环节,切实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扎实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全面优化。要结合年度目标,统筹推进《政府工作报告》住建领域重点任务,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包钢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厅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一把手”要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班子成员要共同负责,督促抓好分管领域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包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