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盟市动态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巍峰实地调研城镇供热保障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9-19 09: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4日,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巍峰深入杭锦后旗调研城镇供热企业供热保障工作。

赵巍峰一行先后到内蒙古昊升热力公司、内蒙古景祥热力公司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供热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燃煤储备、设施设备维检修情况及实际困难。
赵巍峰强调,冬季集中供热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做好供热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做好燃煤储备工作,确保本采暖期燃煤充足供应。全力以赴做好供热管网维护、设施设备检修等准备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供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及时解决供热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巴彦淖尔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