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盟市动态

乌兰察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6-20 11: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16日,乌兰察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建筑业协会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会,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施工现场管理及相关标准的运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各旗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强调,要牢固树立依法依规监管的意识,全面推行落实《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控制规程》与《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标准,加强危大工程专项方案管理。严格按照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重点对建筑起重机械、高支模、深基坑、脚手架、有限空间作业、消防安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实现闭环管理,逐项跟踪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大隐患升级导致事故发生。

培训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