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盟市动态

鄂尔多斯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业务集中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2-24 09: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17日,为期四天的鄂尔多斯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集中培训在康巴什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邀请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防火研究所、中国消防协会防火材料专委会、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6名国内一线知名专家学者和技术团队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重点内容简析与重大风险源识别、建设工程特殊消防设计实施分析与既有建筑改造防火技术研究、建设工程消防设施系统的验收与判定、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与遗留项目集中整治政策解读、大型城市综合体与化工项目火灾防控关键技术研究、消防设施设备的研发应用及前景展望等。

授课全程精彩纷呈,128名来自全市基层一线的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崭新起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大胆实践、强化担当、埋头苦干,真正投身到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正规化建设中来,自觉树立维护忠诚、干净、担当的消防审验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