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盟市动态

呼伦贝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根河市调研督导供热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11-16 09:4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的安排和部署,2021年11月11日,呼伦贝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周旭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根河市调研督导供热工作开展情况。

周旭东一行分别前往根河市光明热电公司、混水站机组及极端用户,调研督导根河市区供热更新改造工程进度,并随机走访极端用户开展访民问暖工作,查看居民家中供热温度。

在根河市光明热电公司热网调度指挥中心,周旭东通过监测平台查看了全市供热整体情况、各小区实时室温数据,重点调取了敖鲁古雅乡及宜居西小区等极端用户数据。他指出,根河市供热更新改造工程作为自治区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程,自治区党委、政府,呼伦贝尔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定期调度与精心指导下,在根河市光明热电公司的全力推进下,目前根河市供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周旭东要求,针对今冬明春呼伦贝尔市面临的极寒天气,根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光明热电公司要做好极寒天气供热应急预案制定及燃煤储备工作,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根河市百姓温暖过冬。

周旭东一行随后实地查看了敖乡、宜居西站、铁路小区站、林海源站等混水站项目建设,并调取各混水站控制系统供回水温度情况。随机走访宜居西小区、铁路小区等极端用户家中开展访民温暖工作,小区居民对根河市区供热更新改造工程的实施给予了一致认可和好评。工程实施后极端用户供热温度较上年有明显提高,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切实将自治区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了实处。